作者judyhi (judyhi)
看板optical
標題[驗光] 驗光角度會誤差到12度嗎?
時間Tue Dec 12 20:36:09 2017
前兩個月剛剖腹產生下baby
坐月子時就覺得右眼度數好像不夠
看東西都糊糊的
今天重新去驗光
只說右眼增加閃光25度 但角度由170變到2度
所以又重新配了一副鏡片
是驗光師一開始驗170度驗錯嗎? 還是角度真的會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78.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3082172.A.622.html
1F:→ tudaer: 會變,至少我的就有變 12/12 21:59
2F:推 YAHO0: 懷孕期有水腫問題 度數有誤差都是正常 12/12 22:20
3F:推 kbhale: 多少會吧 12/12 23:18
4F:推 CSCCY: 建議懷孕生產後三個月再驗光會比較準確,有時候內分泌改變 12/12 23:26
5F:→ CSCCY: 度數也會改變,變多變少很難說,但大多增加居多 12/12 23:26
6F:→ CSCCY: 因為懷孕無聊就看3C追劇等.............. 12/12 23:27
7F:推 palesky: 我個人都是跟孕婦建議說預產期三個月前到產後一個月都不 12/13 08:09
8F:→ palesky: 建議驗光,因為度數會不穩定基於內分泌的關係。所以通常 12/13 08:09
9F:→ palesky: 都建議產後一個月後再來,除非有些人突然近視造成開車視 12/13 08:09
10F:→ palesky: 線不佳的才會給他驗光配鏡 12/13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