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hi (judyhi)
看板optical
标题[验光] 验光角度会误差到12度吗?
时间Tue Dec 12 20:36:09 2017
前两个月刚剖腹产生下baby
坐月子时就觉得右眼度数好像不够
看东西都糊糊的
今天重新去验光
只说右眼增加闪光25度 但角度由170变到2度
所以又重新配了一副镜片
是验光师一开始验170度验错吗? 还是角度真的会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2.7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3082172.A.622.html
1F:→ tudaer: 会变,至少我的就有变 12/12 21:59
2F:推 YAHO0: 怀孕期有水肿问题 度数有误差都是正常 12/12 22:20
3F:推 kbhale: 多少会吧 12/12 23:18
4F:推 CSCCY: 建议怀孕生产後三个月再验光会比较准确,有时候内分泌改变 12/12 23:26
5F:→ CSCCY: 度数也会改变,变多变少很难说,但大多增加居多 12/12 23:26
6F:→ CSCCY: 因为怀孕无聊就看3C追剧等.............. 12/12 23:27
7F:推 palesky: 我个人都是跟孕妇建议说预产期三个月前到产後一个月都不 12/13 08:09
8F:→ palesky: 建议验光,因为度数会不稳定基於内分泌的关系。所以通常 12/13 08:09
9F:→ palesky: 都建议产後一个月後再来,除非有些人突然近视造成开车视 12/13 08:09
10F:→ palesky: 线不佳的才会给他验光配镜 12/13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