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最近owndays分店很多 看朋友戴起來不錯看, 我也心動想要配一隻 月初去了某家分店,挑了一支很輕的框,售價3490含鏡片 接著就是驗光,因為人很多,等了20分鐘左右才換我 驗光師很年輕,當下我就有點不心安,心想這是工讀生嗎?..... 驗光都是機器為主,不是平常一般眼鏡行那種坐在椅子上的驗光 我自己私心覺得坐在椅子上,有點距離看測量版,是否比較準? 因為我本身度數超過800,加上選了抗藍光的鏡片,最後總價是4490 還要等一周才能拿 後來拿了眼鏡,一開始都覺得還OK,可能因為戴的時間不長, 但過幾天看書,發現右眼不太清楚 於是我又適應了一下,覺得還是不行,就拿回門市想要重新驗光 到了門市,說明完狀況後,店員竟然直接問我,小姐請問你幾歲.... 我心想他一定覺得我老花吧 =.= 我回答35,但應該不是老花吧,因為我原本的眼鏡沒有這個狀況 後來店員請我先上樓等 接著同一個店員上來幫我驗光 一開始先調整一下鏡架,後來又重新驗光,然後跟我說度數其實沒問題 要說不清楚的話,可能散光配太高,角度要調整一下 然後一直叫我去看醫生,說我眼睛有問題 我感恩他的好心,但我覺得聽起來很不舒服 驗光的過程,其實我不覺得專業,態度也不是很好 最後他要求我先去看眼科,再回來換眼鏡 我就要求直接退貨了, 我覺得可能我本身高度近視,需要更專業的驗光 但這次的消費經驗,實在很差 還要一直被說可能老花,傷心....... 個人消費經驗,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97.8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7738596.A.60A.html
1F:推 thousandwave: 你有去看醫生驗證嗎? 10/12 01:15
2F:→ Prokennex: 之前去 怎麼調整換鏡片都模糊 是我自己想原因 店員才說 10/12 01:27
3F:→ Prokennex: 是瞳孔位置跑掉了 奇怪當初確認她有量過孔位了.. 10/12 01:28
4F:→ Prokennex: 這種店妳必須帶自力救濟的心 去引導店員調整的方向 10/12 01:30
5F:→ Prokennex: 那次她以為瞳孔位置都在鏡框正中心 或設計落在哪就做哪 10/12 01:32
6F:→ Prokennex: 忽略人的鼻樑高低寬窄挺塌 耳朵高低 框腳長短 彎曲弧度 10/12 01:33
7F:推 k732: 兩次驗下來度數一樣,他們就不知道怎麼調整了,所以才會叫 10/12 02:03
8F:→ k732: 你去看眼科… 10/12 02:03
9F:→ k732: 我當初沒有直接退貨來來回回好幾趟不適感還是沒有消失 10/12 02:05
10F:→ k732: 消費經驗也不好 10/12 02:08
11F:推 curselustsin: 我也是800度,當初是挑了前一支型一樣鏡架,也遇到 10/12 10:14
12F:→ curselustsin: 很會調鏡架的員工,所以沒有適應問題,不過過一陣子 10/12 10:14
13F:→ curselustsin: 反而是鏡架鼻梁處有裂痕,換了幾次鏡架等了很久, 10/12 10:14
14F:→ curselustsin: 暫時不會再去配鏡了 10/12 10:14
15F:推 hbl420ii: 要去這種快速的,驗光就不可能仔細,配的好算運氣好 10/12 10:52
16F:推 lime1207: 這間不是都等30分取貨嗎 竟然要等一周 10/12 18:03
17F:推 atman0107: 這種店很多資深的消費者都比店員專業吧 10/12 21:54
18F:推 atman0107: 我被請去面試過 開那種薪水,又忙,要請到稍微有點程 10/12 21:58
19F:→ atman0107: 度的驗光師很難,幾乎都是在傳統眼鏡行混不太好的、程 10/12 21:58
20F:→ atman0107: 度較弱的才去領那區區的..... 10/12 21:58
21F:推 et11117: atman大大求掛 10/12 23:21
22F:推 c9408816: 是去哪間的呀 qq 我上次去有間也這樣 10/13 00:37
23F:推 atman0107: 兩間都一樣 來台灣都學壞了,印象深刻的是日本主管說 10/13 07:21
24F:→ atman0107: 寧願請能力一般重點是要平均的員工,也不要那種能力特 10/13 07:21
25F:→ atman0107: 別突出的,你想專業能力能好到哪?? 10/13 07:21
26F:推 atman0107: 薪資統一化根本對高水平的驗光師是種侮辱,更不用說跟 10/13 07:26
27F:→ atman0107: 一般職員只差不到10K的待遇,所以消費驗光踩雷的機率.. 10/13 07:26
28F:→ atman0107: ... 10/13 07:26
29F:推 atman0107: 你去跟他們的驗光人員問視軸和光心,肯定回答不出來@@ 10/13 07:29
30F:推 optometry: 樓上不用問到那麼複雜你拿正圓柱鏡處方他們就不會轉換 10/13 11:32
31F:推 cinderella52: 要選便宜的店家真的不如選專業的驗光店家 10/14 18:33
32F:→ cinderella52: 很多都工讀生機器對完問清不清楚在+/-幾度就解決了 10/14 18:33
33F:→ q125412: 四十如此阿 10/15 11:10
34F:→ KIWAMI: 有讀過2ch怎樣講這間連鎖,就知道不能稱"學壞"叫原汁原味ww 10/17 00:54
35F:推 puccino: 技術不能,經驗不足,然後就,去找醫生 10/25 01: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