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NTASMX (宅魯狂潮)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第一次配蔡司鏡片價格
時間Sun Oct 8 17:33:47 2017
大家好,小弟前幾天帶著自己另外訂的oakley鏡框去配鏡片,店家強力推銷蔡司我一時衝
動就直接訂了...
預定單上只有寫蔡司1.67藍光鏡片x2
配了7000,請問我有被當盤子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54.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7455229.A.F6F.html
1F:→ sjy0821: 單鏡片價格就7000元嘛?還是含框? 10/08 18:59
2F:→ PHANTASMX: 框自備不含框 10/08 19:21
3F:推 atman0107: 沒讓店家賠錢都是盤子 10/08 19:48
4F:→ PHANTASMX: 沒啦,第一次配到7000的 10/08 21:09
5F:→ s887172003: 1.67欸 跟我說哪裡配的我也要 10/08 21:13
6F:→ PHANTASMX: 看版上價格表差500 10/08 21:28
7F:→ evisuper: 覺得便宜 10/08 21:56
8F:→ sjy0821: 算便宜 10/09 12:16
9F:→ hbl420ii: 沒給你到成本價都是虧啦 10/09 22:39
10F:推 Zbomb: 覺得算便宜 10/09 23:56
11F:→ PHANTASMX: 今天拿眼鏡只有保卡沒鏡片袋算正常嗎? 10/12 17:34
12F:推 atman0107: 不正常,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10/12 22:02
13F:→ PHANTASMX: 鏡片上倒是有雷射刻印 10/14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