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NTASMX (宅鲁狂潮)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第一次配蔡司镜片价格
时间Sun Oct 8 17:33:47 2017
大家好,小弟前几天带着自己另外订的oakley镜框去配镜片,店家强力推销蔡司我一时冲
动就直接订了...
预定单上只有写蔡司1.67蓝光镜片x2
配了7000,请问我有被当盘子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54.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7455229.A.F6F.html
1F:→ sjy0821: 单镜片价格就7000元嘛?还是含框? 10/08 18:59
2F:→ PHANTASMX: 框自备不含框 10/08 19:21
3F:推 atman0107: 没让店家赔钱都是盘子 10/08 19:48
4F:→ PHANTASMX: 没啦,第一次配到7000的 10/08 21:09
5F:→ s887172003: 1.67欸 跟我说哪里配的我也要 10/08 21:13
6F:→ PHANTASMX: 看版上价格表差500 10/08 21:28
7F:→ evisuper: 觉得便宜 10/08 21:56
8F:→ sjy0821: 算便宜 10/09 12:16
9F:→ hbl420ii: 没给你到成本价都是亏啦 10/09 22:39
10F:推 Zbomb: 觉得算便宜 10/09 23:56
11F:→ PHANTASMX: 今天拿眼镜只有保卡没镜片袋算正常吗? 10/12 17:34
12F:推 atman0107: 不正常,果然一分钱一分货 10/12 22:02
13F:→ PHANTASMX: 镜片上倒是有雷射刻印 10/14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