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joyLife (enjoy)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關於視力測驗
時間Thu Oct 5 12:22:59 2017
假設 眼鏡度數/散光 都是800/200
配幾個月了 度數大概增加成825~850/200
如果要做視力測驗 看1.0不太清楚
眼鏡才配幾個月 只為了多加25~50度多花幾千元有點浪費
可以在眼睛上面戴100度拋棄隱形眼鏡嗎?
戴上去後 度數超過50~75度
持續幾個小時會不會怎樣呢?
還是這種情形有更好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70.1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7177381.A.66C.html
1F:→ liam1984: 視力不是度數加愈多就愈清楚啦 照你這樣想每個進來不就 10/05 14:42
2F:→ liam1984: 先加個10.00D 10/05 14:42
3F:→ oguesto: 800算高度近視...幾個月就波動25-50如果不是最近用眼過度 10/05 15:44
4F:→ oguesto: 會不會是最初的驗光是有問題的 10/05 15:46
5F:→ evisuper: 你該看眼科了 10/05 15:54
6F:→ EnjoyLife: 那如果要應付視力測驗 有什麼好方法呢 10/05 18:06
7F:→ oguesto: 不能裸眼+正確度數的隱眼(日拋)嗎? 10/05 20:20
8F:→ dioxinsp: 把視力測驗0.8~1.2全部用暗記吐司記下來吃掉...XDDD 10/06 00:06
9F:→ gavenni: 找家真正厲害的驗光所 你就會知道正確度數 而不是像在市 10/06 06:39
10F:→ gavenni: 場買菜 老闆多個伍拾少個伍拾 10/06 06:39
11F:推 BaXeS: 平常都會看這麼遠這麼小的東西嗎? 10/06 18:10
12F:→ s9306302100: 請先找專業人員,驗出最佳矯正度數再去買隱形眼鏡, 10/09 17:43
13F:→ s9306302100: 不是加度數視力值就會變好 10/09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