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joyLife (enjoy)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关於视力测验
时间Thu Oct 5 12:22:59 2017
假设 眼镜度数/散光 都是800/200
配几个月了 度数大概增加成825~850/200
如果要做视力测验 看1.0不太清楚
眼镜才配几个月 只为了多加25~50度多花几千元有点浪费
可以在眼睛上面戴100度抛弃隐形眼镜吗?
戴上去後 度数超过50~75度
持续几个小时会不会怎样呢?
还是这种情形有更好的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170.1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7177381.A.66C.html
1F:→ liam1984: 视力不是度数加愈多就愈清楚啦 照你这样想每个进来不就 10/05 14:42
2F:→ liam1984: 先加个10.00D 10/05 14:42
3F:→ oguesto: 800算高度近视...几个月就波动25-50如果不是最近用眼过度 10/05 15:44
4F:→ oguesto: 会不会是最初的验光是有问题的 10/05 15:46
5F:→ evisuper: 你该看眼科了 10/05 15:54
6F:→ EnjoyLife: 那如果要应付视力测验 有什麽好方法呢 10/05 18:06
7F:→ oguesto: 不能裸眼+正确度数的隐眼(日抛)吗? 10/05 20:20
8F:→ dioxinsp: 把视力测验0.8~1.2全部用暗记吐司记下来吃掉...XDDD 10/06 00:06
9F:→ gavenni: 找家真正厉害的验光所 你就会知道正确度数 而不是像在市 10/06 06:39
10F:→ gavenni: 场买菜 老板多个伍拾少个伍拾 10/06 06:39
11F:推 BaXeS: 平常都会看这麽远这麽小的东西吗? 10/06 18:10
12F:→ s9306302100: 请先找专业人员,验出最佳矫正度数再去买隐形眼镜, 10/09 17:43
13F:→ s9306302100: 不是加度数视力值就会变好 10/09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