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k2 (霸極流奧義千峰塵)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有人也只配1500左右的鏡片嗎??
時間Wed Oct 4 12:45:22 2017
大家好
之前也是用德國蔡司鏡片 老闆給的折數5折
戴起來透光率很好
這幾年內配的眼鏡都是選用蔡司鏡片
配了有3到4副左右
但有一天想了想
需要配這樣好的鏡片嗎??
也許是我近視沒有很重 左眼275 右眼375
散光都是50 (醫生說可以不用配散光)
想把鏡片價格壓在1200到1500左右
有括花了就換 也不會心疼
鏡框IC 鏡片便宜的當消耗品
戴起來也發現沒有差 根本沒有在意是否有跟蔡司一樣透光
IC + 便宜鏡片 重量也是19克 (在郵局量的)
不管鏡片是否有非球 是否有抗藍光 只要是1200到 1500 左右都好
覺得這樣搭配很好
戴久了發現 根本沒有差別阿
有網友也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15.1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7092324.A.7F8.html
1F:→ oguesto: 低度近視沒差 高度就...之前想從HOYA退回台廠片 結果抽屜 10/04 13:22
2F:→ oguesto: 裡多了一副戴不到10次的眼鏡(目啾表示:回不去惹... 10/04 13:24
3F:推 atman0107: 每家鏡片對於power形成的前後彎弧都不同˙,鍍膜的抗 10/04 15:04
4F:→ atman0107: 反射膜的優劣也差很多,會影響色散、夜間視力等。且蔡 10/04 15:04
5F:→ atman0107: 司對於處方特殊的多焦的使用者還能做到補償菱鏡的調整 10/04 15:04
6F:→ atman0107: ,達到最佳的舒適,我講的這些只是皮毛,其實光學的東 10/04 15:04
7F:→ atman0107: 西真的不是一般消費者想的那麼簡單,當然市場上什麼樣 10/04 15:04
8F:→ atman0107: 的商家和消費者都有,什麼鍋配什麼蓋。 10/04 15:04
9F:推 hbl420ii: 就像我買耳機幾百的跟幾萬的 我木耳也完全聽不出音質差 10/04 16:14
10F:→ hbl420ii: 別 10/04 16:14
11F:推 ismydear: 我150度 便宜和貴感覺不出差異 10/04 17:48
12F:推 s90104123: 近視深淺差蠻多的 10/05 01:19
13F:推 cicity: 低度數的沒什麼感覺 10/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