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ret123 (羅)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依視路和Nikon鏡片的選擇
時間Fri Sep 22 21:01:56 2017
剛剛去熟悉的眼鏡行配眼鏡
左右眼度數都800 散光都200
之前配眼鏡都只追求便宜就好
但現在工作了想換好一點鏡片
所以問了依視路和Nikon的鏡片
Nikon 1.6 抗藍光
依視路 1.6 A4
兩個老闆都算3000
但老闆一直強推Nikon(從頭到尾)
但他說選擇在我自己
於是想來問大家該選哪個好
因為還沒配過有品牌的鏡片
所以很抉擇
其實問題是在定價就有差別
Nikon 定價就比依視路便宜兩千
但老闆卻願意算一樣價錢給我
所以讓我陷入抉擇
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建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6.2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6085318.A.612.html
※ 編輯: secret123 (111.246.6.207), 09/22/2017 21:02:47
1F:→ liam1984: 散光09/22 23:45
2F:→ secret123: 有打在內文 兩眼都200 @@09/23 09:43
3F:→ liam1984: 我在糾正錯字09/23 11:17
4F:推 hbl420ii: 不知道怎麼選,那你就選有在電視上看過廣告的09/23 13:50
5F:→ NT100W: 都一樣,建議配一千多的,要不然直上蔡司,中間等級免了09/23 17:32
6F:推 ptt987654321: 你沒特別堅持 老闆又推薦 價錢又一樣 應該都A409/23 17:35
7F:→ ptt987654321: 那就NIKON啊09/23 17:35
8F:→ ptt987654321: 應該是NIKON定價比E貴2000 卻算一樣吧09/23 17:36
※ 編輯: secret123 (111.246.6.207), 09/23/2017 19:06:52
9F:→ secret123: 已修改,謝謝l大,是依視路定價比nikon貴2000,然後我 09/23 19:08
10F:→ secret123: 有看到nikon的樣本寫庫存片@@ 09/23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