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ret123 (罗)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依视路和Nikon镜片的选择
时间Fri Sep 22 21:01:56 2017
刚刚去熟悉的眼镜行配眼镜
左右眼度数都800 散光都200
之前配眼镜都只追求便宜就好
但现在工作了想换好一点镜片
所以问了依视路和Nikon的镜片
Nikon 1.6 抗蓝光
依视路 1.6 A4
两个老板都算3000
但老板一直强推Nikon(从头到尾)
但他说选择在我自己
於是想来问大家该选哪个好
因为还没配过有品牌的镜片
所以很抉择
其实问题是在定价就有差别
Nikon 定价就比依视路便宜两千
但老板却愿意算一样价钱给我
所以让我陷入抉择
在此先谢谢大家的建议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6.2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6085318.A.612.html
※ 编辑: secret123 (111.246.6.207), 09/22/2017 21:02:47
1F:→ liam1984: 散光09/22 23:45
2F:→ secret123: 有打在内文 两眼都200 @@09/23 09:43
3F:→ liam1984: 我在纠正错字09/23 11:17
4F:推 hbl420ii: 不知道怎麽选,那你就选有在电视上看过广告的09/23 13:50
5F:→ NT100W: 都一样,建议配一千多的,要不然直上蔡司,中间等级免了09/23 17:32
6F:推 ptt987654321: 你没特别坚持 老板又推荐 价钱又一样 应该都A409/23 17:35
7F:→ ptt987654321: 那就NIKON啊09/23 17:35
8F:→ ptt987654321: 应该是NIKON定价比E贵2000 却算一样吧09/23 17:36
※ 编辑: secret123 (111.246.6.207), 09/23/2017 19:06:52
9F:→ secret123: 已修改,谢谢l大,是依视路定价比nikon贵2000,然後我 09/23 19:08
10F:→ secret123: 有看到nikon的样本写库存片@@ 09/23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