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svsv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陸地眼鏡評價
時間Sun Sep 17 00:09:18 2017
請問各位陸地眼鏡的評價
一直看見網路上主打百元配鏡的廣告
有到門市看過 現場種類還算多
但品質我沒有概念
保固的部分店員說人為因素皆不含
若剛配就出問題則會幫忙處理
想問有實際配鏡的人評價如何
因為版上唯一一篇相關文章好像在討論涼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44.1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5578160.A.B4E.html
1F:推 kkeroppi: 一分錢 一分貨 09/17 00:18
2F:推 onionhan: 跟百悅眼鏡蠻類似的 09/17 01:39
3F:→ onionhan: 評價是很兩極的 09/17 01:40
4F:→ sakuno120: 負評都被打成同業攻擊(攤手 09/19 20:28
5F:→ onionhan: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便宜的,無論是框還是鏡片; 特別是多焦 09/22 00:03
6F:→ onionhan: 點 09/22 00:03
7F:噓 fire3388: 不推,鏡片會讓我頭暈,服務態度不好,其他不想再多說! 07/15 07:22
8F:→ CHENCHIEH: 推樓上,這家眼鏡真的配不好= = 度數配太深還硬凹這是 12/10 11:22
9F:→ CHENCHIEH: 給你專門騎車看遠的眼鏡,看近要再多配一支減50度專門 12/10 11:22
10F:→ CHENCHIEH: 看近的,整個問號????一分錢一分貨! 12/10 11:22
11F:→ liam185: 不推陸地眼鏡 態度很差 02/2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