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svsv (::)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陆地眼镜评价
时间Sun Sep 17 00:09:18 2017
请问各位陆地眼镜的评价
一直看见网路上主打百元配镜的广告
有到门市看过 现场种类还算多
但品质我没有概念
保固的部分店员说人为因素皆不含
若刚配就出问题则会帮忙处理
想问有实际配镜的人评价如何
因为版上唯一一篇相关文章好像在讨论凉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44.1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5578160.A.B4E.html
1F:推 kkeroppi: 一分钱 一分货 09/17 00:18
2F:推 onionhan: 跟百悦眼镜蛮类似的 09/17 01:39
3F:→ onionhan: 评价是很两极的 09/17 01:40
4F:→ sakuno120: 负评都被打成同业攻击(摊手 09/19 20:28
5F:→ onionhan: 我只能说真的是超便宜的,无论是框还是镜片; 特别是多焦 09/22 00:03
6F:→ onionhan: 点 09/22 00:03
7F:嘘 fire3388: 不推,镜片会让我头晕,服务态度不好,其他不想再多说! 07/15 07:22
8F:→ CHENCHIEH: 推楼上,这家眼镜真的配不好= = 度数配太深还硬凹这是 12/10 11:22
9F:→ CHENCHIEH: 给你专门骑车看远的眼镜,看近要再多配一支减50度专门 12/10 11:22
10F:→ CHENCHIEH: 看近的,整个问号????一分钱一分货! 12/10 11:22
11F:→ liam185: 不推陆地眼镜 态度很差 02/2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