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wsxedct (神隱中)
看板optical
標題[報價] 依視路的全視線價格
時間Mon Aug 28 19:34:50 2017
我舊眼鏡度數
左眼375 散光125
右眼300 散光100
配眼鏡後 店家建議
右眼增加50度 但戴了不舒服 所以改25度
然後散光加25度
左眼維持舊眼睛度數
因左右眼都沒配足 還差100度左右
只是我有個問題是散光跟近視度數可以這樣
增減嗎?
另外我配依視路全視線1.56
鏡片3800
林依晨鏡框2800
這樣有便宜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72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97.2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3920094.A.0CF.html
1F:推 marx0126: 沒有 08/28 21:38
2F:→ dioxinsp: 度數一般都不會配足 因為有假性近視的問題 主要是你戴起 08/28 22:09
3F:→ dioxinsp: 來覺得舒服那就ok 價格部分就一般合理範圍 08/28 22:11
4F:推 optometry: 樓上請教一下哪本書或是哪個參考文獻有說因為假性近視 08/28 22:50
5F:→ optometry: 所以度數一般都不會配足,怎麼跟我所知道中的MPAVA不同 08/28 22:51
6F:→ happy7777: 是啊,不配足是因為假性近視的問題?請提出文獻,讓大 08/28 23:17
7F:→ happy7777: 伙學習學習。 08/28 23:17
8F:推 verablack: 如果以5500配到的話,有便宜嗎? 08/29 00:37
9F:推 arthurwang: 全視線還要看是不是超感光,以及有沒有A3或A4鍍膜 08/29 01:11
10F:→ qazwsxedct: 是第七代,單子上有寫a3 08/29 01:22
11F:→ arthurwang: 這樣應該是沒有貴到,可以開心使用 08/29 10:26
12F:→ Eugene56: 降100度拿來看遠不會反而比較疲勞嗎?? 08/29 12:53
13F:推 fge16: 鏡片還好 沒貴到 ;框就見人見智了 08/29 13:00
14F:推 nknuleader: 5200配到,8月底前還送鏡片 08/31 23:02
15F:→ dioxinsp: 抱歉,我是就個人認知回文,看來好像是錯誤的,還請其他 08/31 23:06
16F:→ dioxinsp: 大大解釋度數不配足的真正原因 08/31 23:08
17F:→ dioxinsp: 補充個人認知:電腦驗光會因假性近視或其他原因,造成測 09/01 00:05
18F:→ dioxinsp: 出來的度數比實際近視度數高,加上一般眼鏡行不會幫你散 09/01 00:05
19F:→ dioxinsp: 瞳後再量度數 09/01 00:05
20F:→ kiwi54321: 請問在哪一家配的? 09/02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