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wsxedct (神隐中)
看板optical
标题[报价] 依视路的全视线价格
时间Mon Aug 28 19:34:50 2017
我旧眼镜度数
左眼375 散光125
右眼300 散光100
配眼镜後 店家建议
右眼增加50度 但戴了不舒服 所以改25度
然後散光加25度
左眼维持旧眼睛度数
因左右眼都没配足 还差100度左右
只是我有个问题是散光跟近视度数可以这样
增减吗?
另外我配依视路全视线1.56
镜片3800
林依晨镜框2800
这样有便宜吗?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728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3.197.2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3920094.A.0CF.html
1F:推 marx0126: 没有 08/28 21:38
2F:→ dioxinsp: 度数一般都不会配足 因为有假性近视的问题 主要是你戴起 08/28 22:09
3F:→ dioxinsp: 来觉得舒服那就ok 价格部分就一般合理范围 08/28 22:11
4F:推 optometry: 楼上请教一下哪本书或是哪个参考文献有说因为假性近视 08/28 22:50
5F:→ optometry: 所以度数一般都不会配足,怎麽跟我所知道中的MPAVA不同 08/28 22:51
6F:→ happy7777: 是啊,不配足是因为假性近视的问题?请提出文献,让大 08/28 23:17
7F:→ happy7777: 伙学习学习。 08/28 23:17
8F:推 verablack: 如果以5500配到的话,有便宜吗? 08/29 00:37
9F:推 arthurwang: 全视线还要看是不是超感光,以及有没有A3或A4镀膜 08/29 01:11
10F:→ qazwsxedct: 是第七代,单子上有写a3 08/29 01:22
11F:→ arthurwang: 这样应该是没有贵到,可以开心使用 08/29 10:26
12F:→ Eugene56: 降100度拿来看远不会反而比较疲劳吗?? 08/29 12:53
13F:推 fge16: 镜片还好 没贵到 ;框就见人见智了 08/29 13:00
14F:推 nknuleader: 5200配到,8月底前还送镜片 08/31 23:02
15F:→ dioxinsp: 抱歉,我是就个人认知回文,看来好像是错误的,还请其他 08/31 23:06
16F:→ dioxinsp: 大大解释度数不配足的真正原因 08/31 23:08
17F:→ dioxinsp: 补充个人认知:电脑验光会因假性近视或其他原因,造成测 09/01 00:05
18F:→ dioxinsp: 出来的度数比实际近视度数高,加上一般眼镜行不会帮你散 09/01 00:05
19F:→ dioxinsp: 瞳後再量度数 09/01 00:05
20F:→ kiwi54321: 请问在哪一家配的? 09/02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