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i (專業酸民)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金子眼鏡配東海划算嗎?
時間Thu Aug 24 19:59:04 2017
剛跑去金子眼鏡問價格,
對一隻泰八郎謹製有興趣。
問題是鏡片,以小弟有限的日文跟英文能力,
大致上的理解是Nikon跟蔡司會來不及配好。
有機會的是東海光學,
東海光學,MIJ,雙非球面鏡片,大約七八千塊台幣。
我是沒聽過東海光學拉,老實說。
請問這樣算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19.143.15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3575947.A.ECC.html
1F:→ purpleefe: 東海的鏡片不是超貴超有名的嗎?! 08/24 21:49
2F:推 elvisch: 要配東海,回台灣去jins配就好,日本製2980 08/24 22:00
3F:→ liam1984: 樓上人家說雙非 你沒搞懂規格 08/24 23:11
4F:推 Simonfenix: 日本配東海應該不貴 不過台灣就是開了鬼島特別價 08/25 08:11
5F:推 floot: 大推東海鏡片 08/25 10:37
6F:推 Superxixai: 東海不錯欸 08/25 11:30
7F:推 floot: 請問你最後配了東海的鏡片沒?你的度數大約多少? 幾天拿 08/26 00:53
8F:→ floot: 到? 謝謝。 08/26 00:53
配了,度數超過900度,晚上配,隔天中午就拿到囉。
※ 編輯: masi (126.249.28.9), 08/26/2017 20:36:02
9F:→ bkebke: 東海是日本大廠 日本四大 hoya nikon 東海 seiko 08/27 12:09
10F:→ NT100W: 希望你回來不要凹台灣店家免費幫你調整眼鏡 08/27 18:41
11F:→ puccino: 東海鏡片拿去跟jins鏡片比.. 08/28 11:30
12F:推 floot: 再請較,你的算是訂製片嗎?謝謝。 08/29 12:55
13F:→ bkebke: 日本以前jins 1.7以上不是都東海的? 08/30 00:36
14F:→ MobileComm: 日本jins 1.7跟1.74 一個東海 一個朝日 08/30 01:48
15F:→ MobileComm: 台灣jins 加2000就是換東海 08/30 01:49
16F:推 balius: 今年五月在日本JINS配1.74的是HOYA 08/30 08:44
17F:→ onionhan: 觀光客在日本配日製鏡片是免稅的 09/21 23:29
18F:→ onionhan: 在台灣配日製鏡片,要關稅 09/21 23:29
19F:→ onionhan: 代理商賺點,眼鏡行在賺點,驗光在賺點 09/21 23:31
20F:→ onionhan: 就像香港電影奪命金裡面的古巴雪茄那樣 09/2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