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i (专业酸民)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金子眼镜配东海划算吗?
时间Thu Aug 24 19:59:04 2017
刚跑去金子眼镜问价格,
对一只泰八郎谨制有兴趣。
问题是镜片,以小弟有限的日文跟英文能力,
大致上的理解是Nikon跟蔡司会来不及配好。
有机会的是东海光学,
东海光学,MIJ,双非球面镜片,大约七八千块台币。
我是没听过东海光学拉,老实说。
请问这样算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219.143.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3575947.A.ECC.html
1F:→ purpleefe: 东海的镜片不是超贵超有名的吗?! 08/24 21:49
2F:推 elvisch: 要配东海,回台湾去jins配就好,日本制2980 08/24 22:00
3F:→ liam1984: 楼上人家说双非 你没搞懂规格 08/24 23:11
4F:推 Simonfenix: 日本配东海应该不贵 不过台湾就是开了鬼岛特别价 08/25 08:11
5F:推 floot: 大推东海镜片 08/25 10:37
6F:推 Superxixai: 东海不错欸 08/25 11:30
7F:推 floot: 请问你最後配了东海的镜片没?你的度数大约多少? 几天拿 08/26 00:53
8F:→ floot: 到? 谢谢。 08/26 00:53
配了,度数超过900度,晚上配,隔天中午就拿到罗。
※ 编辑: masi (126.249.28.9), 08/26/2017 20:36:02
9F:→ bkebke: 东海是日本大厂 日本四大 hoya nikon 东海 seiko 08/27 12:09
10F:→ NT100W: 希望你回来不要凹台湾店家免费帮你调整眼镜 08/27 18:41
11F:→ puccino: 东海镜片拿去跟jins镜片比.. 08/28 11:30
12F:推 floot: 再请较,你的算是订制片吗?谢谢。 08/29 12:55
13F:→ bkebke: 日本以前jins 1.7以上不是都东海的? 08/30 00:36
14F:→ MobileComm: 日本jins 1.7跟1.74 一个东海 一个朝日 08/30 01:48
15F:→ MobileComm: 台湾jins 加2000就是换东海 08/30 01:49
16F:推 balius: 今年五月在日本JINS配1.74的是HOYA 08/30 08:44
17F:→ onionhan: 观光客在日本配日制镜片是免税的 09/21 23:29
18F:→ onionhan: 在台湾配日制镜片,要关税 09/21 23:29
19F:→ onionhan: 代理商赚点,眼镜行在赚点,验光在赚点 09/21 23:31
20F:→ onionhan: 就像香港电影夺命金里面的古巴雪茄那样 09/2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