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can (so)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全視線中午變色不明顯
時間Tue Jul 25 12:29:58 2017
依視路搭全視線配了有一年多
剛配的時候變色深黑,戴著都能感覺到兩側深黑
走進室內還能感受到鏡片顏色
可最近中午都覺得陽光很大,仔細觀察發現鏡片只有淡淡變色,這樣正常嗎?這樣去雪地
不就還要加掛墨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76.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0957000.A.1FE.html
1F:推 l00cmLP: 壽命到了,我的也不太會變色 07/25 17:07
2F:→ YAHO0: 去雪地最好加掛偏光片 07/25 23:29
3F:推 m87dd05: 我也是,去年過年配的,現在變色也很不明顯 07/27 00:24
4F:推 est: 會受溫度影響,冷的時候顏色比較深 07/27 21:19
5F:→ appletalk: 變色不是看太陽大小,應該是紫外線 07/27 23:28
6F:推 abluelos: 真的感覺不看太陽大小 太陽刺眼也沒變很深 07/27 23:53
7F:→ jwie731101: 直接配偏光片,室內出室外差那幾秒就有得受 07/30 00:16
8F:推 vanessaluna: 變色強弱是依據紫外線及溫度喔,所以滑雪時雪地反射 08/01 08:10
9F:→ vanessaluna: 紫外線才會讓鏡片變色較深,另外,就我所知,全視線 08/01 08:10
10F:→ vanessaluna: 壽命應該沒有1年這麼短才對 08/01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