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can (so)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全视线中午变色不明显
时间Tue Jul 25 12:29:58 2017
依视路搭全视线配了有一年多
刚配的时候变色深黑,戴着都能感觉到两侧深黑
走进室内还能感受到镜片颜色
可最近中午都觉得阳光很大,仔细观察发现镜片只有淡淡变色,这样正常吗?这样去雪地
不就还要加挂墨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176.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0957000.A.1FE.html
1F:推 l00cmLP: 寿命到了,我的也不太会变色 07/25 17:07
2F:→ YAHO0: 去雪地最好加挂偏光片 07/25 23:29
3F:推 m87dd05: 我也是,去年过年配的,现在变色也很不明显 07/27 00:24
4F:推 est: 会受温度影响,冷的时候颜色比较深 07/27 21:19
5F:→ appletalk: 变色不是看太阳大小,应该是紫外线 07/27 23:28
6F:推 abluelos: 真的感觉不看太阳大小 太阳刺眼也没变很深 07/27 23:53
7F:→ jwie731101: 直接配偏光片,室内出室外差那几秒就有得受 07/30 00:16
8F:推 vanessaluna: 变色强弱是依据紫外线及温度喔,所以滑雪时雪地反射 08/01 08:10
9F:→ vanessaluna: 紫外线才会让镜片变色较深,另外,就我所知,全视线 08/01 08:10
10F:→ vanessaluna: 寿命应该没有1年这麽短才对 08/01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