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yHermes (其實....我不喜歡寒假)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中高度近視+高散光-->推薦鏡片
時間Mon Sep 17 11:08:15 2007
最近想要換一副新的眼鏡
所以特地先去做了一下視力檢查
近視 散光
我 左眼 550 350
右眼 450 300
之前也有爬文+看
不過討論散光的文章並不是很多
看了結果好像最受人推荐的是 hoya1.67 雙非球面鏡片 ?
想請板上的各位幫我確定一下
以及這樣高散光的鏡片大概會是多少錢呢??
另外......
我原本預計要配的是 一副看近的 一副看遠的 再加上一副太陽眼鏡
後來上來看很多人將鏡片染色......
所以想請問一下
這樣可以當作太陽眼鏡嗎??
或是看起來會不會不適合上班(就變成好像平時帶了一付墨鏡在上班@@)
最後....
目前在以距離我家與板上評價選定 集文堂 還有 頂好兩間準備去實際挑一下鏡框
請問......這兩間的話價格上會有很大的差異嗎
(我知道不同框當然價格上會有差拉 但是如果同牌子甚至同框的價格呢??
又或是一般在店內所購的價格會差異很大嗎??)
我本身如果要買三付眼鏡的話 總預算大概20000左右拉 (心痛.....到極點>"<)
其中近的框可以很普通
另外兩副希望能夠在框或是鏡片上都挑還不錯的 (鏡片就如同我上面所寫的)
請問這樣預算大概夠嗎??
--
很多問題 >"<
因為對我實在是一大筆的支出阿~~~~~~
就麻煩有看到的達人能幫忙回答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1.2
1F:→ HONKAKUYA:如果都是HOYA的鏡片,你的度數&預算可能不夠... 09/17 13:05
2F:推 mars888:你的度數實際上應不需使用1.67雙非,重點在散光度數較高, 09/17 14:34
3F:→ mars888:要避免製作時的誤差,依據您所提供的度數,散光軸誤差應小 09/17 14:34
4F:→ mars888:1mm(單眼) 09/17 14:35
5F:推 cownn:閃光度數不比上述低 然後店家還是用一搬的軸度檢測..shix.. 09/1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