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yHermes (其实....我不喜欢寒假)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中高度近视+高散光-->推荐镜片
时间Mon Sep 17 11:08:15 2007
最近想要换一副新的眼镜
所以特地先去做了一下视力检查
近视 散光
我 左眼 550 350
右眼 450 300
之前也有爬文+看
不过讨论散光的文章并不是很多
看了结果好像最受人推荐的是 hoya1.67 双非球面镜片 ?
想请板上的各位帮我确定一下
以及这样高散光的镜片大概会是多少钱呢??
另外......
我原本预计要配的是 一副看近的 一副看远的 再加上一副太阳眼镜
後来上来看很多人将镜片染色......
所以想请问一下
这样可以当作太阳眼镜吗??
或是看起来会不会不适合上班(就变成好像平时带了一付墨镜在上班@@)
最後....
目前在以距离我家与板上评价选定 集文堂 还有 顶好两间准备去实际挑一下镜框
请问......这两间的话价格上会有很大的差异吗
(我知道不同框当然价格上会有差拉 但是如果同牌子甚至同框的价格呢??
又或是一般在店内所购的价格会差异很大吗??)
我本身如果要买三付眼镜的话 总预算大概20000左右拉 (心痛.....到极点>"<)
其中近的框可以很普通
另外两副希望能够在框或是镜片上都挑还不错的 (镜片就如同我上面所写的)
请问这样预算大概够吗??
--
很多问题 >"<
因为对我实在是一大笔的支出阿~~~~~~
就麻烦有看到的达人能帮忙回答了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81.2
1F:→ HONKAKUYA:如果都是HOYA的镜片,你的度数&预算可能不够... 09/17 13:05
2F:推 mars888:你的度数实际上应不需使用1.67双非,重点在散光度数较高, 09/17 14:34
3F:→ mars888:要避免制作时的误差,依据您所提供的度数,散光轴误差应小 09/17 14:34
4F:→ mars888:1mm(单眼) 09/17 14:35
5F:推 cownn:闪光度数不比上述低 然後店家还是用一搬的轴度检测..shix.. 09/1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