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KOU (大口)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我覺得新眼鏡度數不太對
時間Sun Sep 16 19:47:09 2007
我請眼鏡行以舊眼鏡的度數配的
可是我戴新眼鏡以來一直會覺得昏眩且對不到焦距
請問我該怎麼確認我新眼鏡的焦距跟舊的是否雷同?!
請一般店家幫忙好像不太好意思
不過請當初配的那家確定又怕被坑或是他量度數的機器本來就有問題
所以想請問大家該怎麼辦 謝謝
--
誰說帶刺的玫瑰需要緞帶的束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5.125
1F:推 Freeheart:第一步正確做法:回原店家確認狀況 溝通 09/16 19:56
2F:推 mattheu:以舊度數配眼鏡不是只有瞳孔距離的問題,要戴得舒服還包括 09/16 20:21
3F:→ mattheu:鏡架前傾角.頂點距離.鏡架彎度要考慮,這些都是需要調整的 09/16 20:23
4F:→ streetglass:可以用手搓洗 09/20 14:05
5F:→ streetglass:回錯篇了SORRY 09/2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