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KOU (大口)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我觉得新眼镜度数不太对
时间Sun Sep 16 19:47:09 2007
我请眼镜行以旧眼镜的度数配的
可是我戴新眼镜以来一直会觉得昏眩且对不到焦距
请问我该怎麽确认我新眼镜的焦距跟旧的是否雷同?!
请一般店家帮忙好像不太好意思
不过请当初配的那家确定又怕被坑或是他量度数的机器本来就有问题
所以想请问大家该怎麽办 谢谢
--
谁说带刺的玫瑰需要缎带的束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5.125
1F:推 Freeheart:第一步正确做法:回原店家确认状况 沟通 09/16 19:56
2F:推 mattheu:以旧度数配眼镜不是只有瞳孔距离的问题,要戴得舒服还包括 09/16 20:21
3F:→ mattheu:镜架前倾角.顶点距离.镜架弯度要考虑,这些都是需要调整的 09/16 20:23
4F:→ streetglass:可以用手搓洗 09/20 14:05
5F:→ streetglass:回错篇了SORRY 09/2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