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ok0326 (iLook)
站內optical
標題Re: 請問近視的人該怎麼配太陽眼鏡呢?
時間Fri Sep 14 22:00:08 2007
※ 引述《lski (光泉豆奶)》之銘言:
: 請問板上各位 我近視約600度 最近想配太陽眼鏡
: 是否可配置有度數之太陽眼鏡呢?
: 不知道近視的人該如何配置太陽眼鏡?
: 好像市售太陽眼鏡都是無度數的~~~~
: 請大家提供我意見 小弟感激不盡!!
你可以配折射率1.61以上的樹酯鏡片喔
樹酯鏡片是可以染色的,不過1.61單價會比較高
如果預算低,可以配1.56的就可以囉,但是鏡片較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9.236
1F:推 douliou:補充一下,不是1.6就適合哦,1.6會因鏡片材質,造成染色無法 09/17 01:40
2F:→ douliou:太深的問題產生,也是得注意的.. 09/17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