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ok0326 (iLook)
站内optical
标题Re: 请问近视的人该怎麽配太阳眼镜呢?
时间Fri Sep 14 22:00:08 2007
※ 引述《lski (光泉豆奶)》之铭言:
: 请问板上各位 我近视约600度 最近想配太阳眼镜
: 是否可配置有度数之太阳眼镜呢?
: 不知道近视的人该如何配置太阳眼镜?
: 好像市售太阳眼镜都是无度数的~~~~
: 请大家提供我意见 小弟感激不尽!!
你可以配折射率1.61以上的树酯镜片喔
树酯镜片是可以染色的,不过1.61单价会比较高
如果预算低,可以配1.56的就可以罗,但是镜片较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99.236
1F:推 douliou:补充一下,不是1.6就适合哦,1.6会因镜片材质,造成染色无法 09/17 01:40
2F:→ douliou:太深的问题产生,也是得注意的.. 09/17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