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fred (hirofred)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近視300度 鏡片需要選非球面嗎??
時間Tue Sep 11 12:45:15 2007
因為自己對眼鏡沒有研究
所以想來板上請教各位...
聽大家說非球面比球面好
但是我的近視只有300度
有需要配非球面嗎??
另外屈折率多少又會比較適合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05.109
1F:推 acidjazz:看厚度的話,我是覺得用1.5球面的就夠了.. 09/11 13:55
2F:推 streetglass:看你選擇的鏡框,一般1.56或1.5就可以囉 09/1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