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fred (hirofred)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近视300度 镜片需要选非球面吗??
时间Tue Sep 11 12:45:15 2007
因为自己对眼镜没有研究
所以想来板上请教各位...
听大家说非球面比球面好
但是我的近视只有300度
有需要配非球面吗??
另外屈折率多少又会比较适合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105.109
1F:推 acidjazz:看厚度的话,我是觉得用1.5球面的就够了.. 09/11 13:55
2F:推 streetglass:看你选择的镜框,一般1.56或1.5就可以罗 09/1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