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在聚點配眼鏡
很便宜沒錯
但戴眼鏡後大約10天
假如一拿下來感覺好像近視變深了
以前戴舊眼鏡 拿下來還可以看螢幕
現在同樣的距離竟然看不清楚了
感覺度數增加好快??
請問
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情況一
聚點配錯我的度數
情況二
度數沒有錯 但是因為球面非球面角度材質..........的原因
是哪個原因讓我現在連打電腦都不能不戴眼鏡呢
先感謝你的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0.71
※ 編輯: baddkarma 來自: 218.166.200.71 (09/10 18:49)
1F:→ fengdidi:其實不一定,請問您剛配回來 戴的時候會頭暈? 09/11 21:56
2F:→ fengdidi:有可能是因為你姿勢、距離不正確 09/11 21:57
3F:→ fengdidi:你可以試試看,一早起來 不戴眼鏡打電腦!應該OK! 09/1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