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我在聚点配眼镜
很便宜没错
但戴眼镜後大约10天
假如一拿下来感觉好像近视变深了
以前戴旧眼镜 拿下来还可以看萤幕
现在同样的距离竟然看不清楚了
感觉度数增加好快??
请问
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情况一
聚点配错我的度数
情况二
度数没有错 但是因为球面非球面角度材质..........的原因
是哪个原因让我现在连打电脑都不能不戴眼镜呢
先感谢你的回答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0.71
※ 编辑: baddkarma 来自: 218.166.200.71 (09/10 18:49)
1F:→ fengdidi:其实不一定,请问您刚配回来 戴的时候会头晕? 09/11 21:56
2F:→ fengdidi:有可能是因为你姿势、距离不正确 09/11 21:57
3F:→ fengdidi:你可以试试看,一早起来 不戴眼镜打电脑!应该OK! 09/1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