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495180047 (god495180047)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聽過松崎視力增進法嗎??
時間Mon Sep 10 14:24:06 2007
有人聽說過這訓練法嗎
逛網路的時候看到
是一個日本的博士發明的
說是用什麼15點紙和明暗訓練
每天兩小時
持續兩週後
就可以漸漸恢復視力
真有這麼神?
在日本好像賣了很多
在日本的資料好像也比較多
台灣就查無資料了
有台灣人成功的例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23.137
1F:推 bigbrain:我記得我小時後剛近視就看過這廣告.. 09/10 18:20
2F:→ kapolo:這可以類比到獅子的鬃毛可以治療禿髮...XD 09/10 19:12
3F:→ Freeheart:國小我爸為了我花錢買了一萬元的XX博士電電保眼器 09/11 00:15
4F:→ Freeheart:上禮拜我把他清出來丟掉了 現在度數....Orz 09/11 00:16
5F:→ cys070:這個沒什麼用 09/11 11:34
6F:推 god495180047:.................. 09/11 17:00
7F:推 evilcold:讓我想到真空吸引機.. 09/1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