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495180047 (god495180047)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听过松崎视力增进法吗??
时间Mon Sep 10 14:24:06 2007
有人听说过这训练法吗
逛网路的时候看到
是一个日本的博士发明的
说是用什麽15点纸和明暗训练
每天两小时
持续两周後
就可以渐渐恢复视力
真有这麽神?
在日本好像卖了很多
在日本的资料好像也比较多
台湾就查无资料了
有台湾人成功的例子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23.137
1F:推 bigbrain:我记得我小时後刚近视就看过这广告.. 09/10 18:20
2F:→ kapolo:这可以类比到狮子的鬃毛可以治疗秃发...XD 09/10 19:12
3F:→ Freeheart:国小我爸为了我花钱买了一万元的XX博士电电保眼器 09/11 00:15
4F:→ Freeheart:上礼拜我把他清出来丢掉了 现在度数....Orz 09/11 00:16
5F:→ cys070:这个没什麽用 09/11 11:34
6F:推 god495180047:.................. 09/11 17:00
7F:推 evilcold:让我想到真空吸引机.. 09/1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