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ring (致命的泡泡!!波)
看板optical
標題[心得] 分享一下最近配的tse tse框~~~
時間Sun Sep 9 00:42:55 2007
為了這支框真是等了好久
我第三附手工框
tse.tse T533
純鈦材質
霧面處理
菱角設計
完全符合我對於金屬框的要求:低調但不失設計感
其實這副框也算老框了
費盡心力後終於在睛品找到
原本是想配霧銀的
但後來發現這支配色比較沒有那麼正式
而且帶點活潑
於是就配了
鏡框價格我認為非常漂亮
鏡片則是在高雄皇家配的(hoya 1.67 vp)
話不多說來些圖巴
=======================================
http://0rz.tw/9d31Y
http://0rz.tw/6832T
http://0rz.tw/bb350
http://0rz.tw/2532d
http://0rz.tw/5032I
看了那麼多
當然少不了實搭圖(實搭圖拍的有點隨便,有點趕請見諒)
http://0rz.tw/1933s
http://0rz.tw/4732M
以上...
祝賞圖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4.244
※ 編輯: liuring 來自: 220.134.234.244 (09/09 00:44)
※ 編輯: liuring 來自: 220.134.234.244 (09/09 00:45)
1F:推 Freeheart:高雄皇家 價格優阿..cc 09/09 00:57
2F:推 windmoonland:這支我也有,是黑色的被我拿去配太陽眼鏡了..XD 09/09 01:26
3F:→ windmoonland:原PO臉小,我帶起來快撐滿臉了...XD 09/0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