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ring (致命的泡泡!!波)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分享一下最近配的tse tse框~~~
时间Sun Sep 9 00:42:55 2007
为了这支框真是等了好久
我第三附手工框
tse.tse T533
纯钛材质
雾面处理
菱角设计
完全符合我对於金属框的要求:低调但不失设计感
其实这副框也算老框了
费尽心力後终於在睛品找到
原本是想配雾银的
但後来发现这支配色比较没有那麽正式
而且带点活泼
於是就配了
镜框价格我认为非常漂亮
镜片则是在高雄皇家配的(hoya 1.67 vp)
话不多说来些图巴
=======================================
http://0rz.tw/9d31Y
http://0rz.tw/6832T
http://0rz.tw/bb350
http://0rz.tw/2532d
http://0rz.tw/5032I
看了那麽多
当然少不了实搭图(实搭图拍的有点随便,有点赶请见谅)
http://0rz.tw/1933s
http://0rz.tw/4732M
以上...
祝赏图愉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34.244
※ 编辑: liuring 来自: 220.134.234.244 (09/09 00:44)
※ 编辑: liuring 来自: 220.134.234.244 (09/09 00:45)
1F:推 Freeheart:高雄皇家 价格优阿..cc 09/09 00:57
2F:推 windmoonland:这支我也有,是黑色的被我拿去配太阳眼镜了..XD 09/09 01:26
3F:→ windmoonland:原PO脸小,我带起来快撑满脸了...XD 09/0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