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ocj (蘋果)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park掉了該怎辦~
時間Thu Aug 30 22:22:47 2007
自己戴的DIOR眼鏡
在剛剛發現一邊的D掉了@@
自己研判可能是早上摔到地上然後就沒注意有無掉落
現在一邊有MARK一邊只有凹下去的痕跡(一個坑洞)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的(比如可以去哪邊買到那個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0.115
1F:推 ttccnn:公園掉了啊......真遭啊 08/30 22:51
2F:推 theoneneo:Park?Mark? 08/30 22:53
※ 編輯: ptocj 來自: 203.73.150.115 (08/30 22:57)
3F:推 ptocj:太緊張打錯~~~不好意思!!那有辦法補救嗎 08/30 22:57
4F:推 ttccnn:一般來說 拿回去配的店家 都可以解決 08/30 23:12
5F:推 yongjun218:我拿回過店家 店家馬上打電話給廠商 大概2.3天就好了 08/31 23:03
6F:推 ptocj:這款我買很久了~店家已經倒了!!那還是哪邊可以付費維修 09/02 09:55
7F:→ gundom91:建議你找一間熟的眼鏡電請他幫你處理..不過可能要付維修똠 09/04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