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ocj (苹果)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park掉了该怎办~
时间Thu Aug 30 22:22:47 2007
自己戴的DIOR眼镜
在刚刚发现一边的D掉了@@
自己研判可能是早上摔到地上然後就没注意有无掉落
现在一边有MARK一边只有凹下去的痕迹(一个坑洞)
请问有什麽办法可以补救的(比如可以去哪边买到那个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50.115
1F:推 ttccnn:公园掉了啊......真遭啊 08/30 22:51
2F:推 theoneneo:Park?Mark? 08/30 22:53
※ 编辑: ptocj 来自: 203.73.150.115 (08/30 22:57)
3F:推 ptocj:太紧张打错~~~不好意思!!那有办法补救吗 08/30 22:57
4F:推 ttccnn:一般来说 拿回去配的店家 都可以解决 08/30 23:12
5F:推 yongjun218:我拿回过店家 店家马上打电话给厂商 大概2.3天就好了 08/31 23:03
6F:推 ptocj:这款我买很久了~店家已经倒了!!那还是哪边可以付费维修 09/02 09:55
7F:→ gundom91:建议你找一间熟的眼镜电请他帮你处理..不过可能要付维修똠 09/04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