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valry0504 (拓展生命的寬度.....)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眼鏡壞了~
時間Tue Aug 28 15:01:45 2007
我的眼鏡在小林配的,
用不到兩年,好像在螺絲附近的彈簧斷掉了,
導致眼鏡會歪一邊,小林的店員跟我說眼鏡沒救了.......
天了!!!當初配了六、七千塊,不到兩年就報銷了.....Orz....
想請問專業的鄉民,我的眼鏡真的沒救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1.44
1F:推 douliou:彈簧的話,要看廠商要不要幫您找零件囉!! 不然不好處理!! 08/28 21:43
2F:推 morningcall:可以拿到焊接眼鏡公司喔~有家叫做"精焊"的還滿有口碑 09/04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