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valry0504 (拓展生命的宽度.....)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眼镜坏了~
时间Tue Aug 28 15:01:45 2007
我的眼镜在小林配的,
用不到两年,好像在螺丝附近的弹簧断掉了,
导致眼镜会歪一边,小林的店员跟我说眼镜没救了.......
天了!!!当初配了六、七千块,不到两年就报销了.....Orz....
想请问专业的乡民,我的眼镜真的没救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1.44
1F:推 douliou:弹簧的话,要看厂商要不要帮您找零件罗!! 不然不好处理!! 08/28 21:43
2F:推 morningcall:可以拿到焊接眼镜公司喔~有家叫做"精焊"的还满有口碑 09/04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