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tray (冰山美人)
看板optical
標題Re: [問題] Ray-Ban太陽眼鏡
時間Tue Aug 28 08:46:34 2007
※ 引述《coweyes (什麼啦)》之銘言:
: ※ 引述《easonly (eason)》之銘言:
: : 聽說現在雷朋有很多事義大利做的,所以比較貴,你如果要找便宜
: : 可能要找美國廠做的,臺灣一些老眼鏡行賣的就是美國廠做的
: 我在Y拍上買到了
: 義大利製的 3890含運
: 同一款我在恩瑞看定價是七千多......
我七月初在淡水的嘉傳眼鏡買一隻有偏光的雷朋新款才3群半的孩子
這是我比較後才買的價格..真的超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28.22
1F:推 ChrisTT:嘉傳在哪?? 08/28 11:40
2F:推 kittray:在淡大水源街側面正對面很好找..今天晚上有去看..因為我買 08/29 00:44
3F:→ kittray:的是茶色,有點想換墨綠色的,但朋友又說不好看..我真龜 08/29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