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tray (冰山美人)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Ray-Ban太阳眼镜
时间Tue Aug 28 08:46:34 2007
※ 引述《coweyes (什麽啦)》之铭言:
: ※ 引述《easonly (eason)》之铭言:
: : 听说现在雷朋有很多事义大利做的,所以比较贵,你如果要找便宜
: : 可能要找美国厂做的,台湾一些老眼镜行卖的就是美国厂做的
: 我在Y拍上买到了
: 义大利制的 3890含运
: 同一款我在恩瑞看定价是七千多......
我七月初在淡水的嘉传眼镜买一只有偏光的雷朋新款才3群半的孩子
这是我比较後才买的价格..真的超便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128.22
1F:推 ChrisTT:嘉传在哪?? 08/28 11:40
2F:推 kittray:在淡大水源街侧面正对面很好找..今天晚上有去看..因为我买 08/29 00:44
3F:→ kittray:的是茶色,有点想换墨绿色的,但朋友又说不好看..我真龟 08/29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