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hs (lost highway)
看板optical
標題Markus T me14
時間Tue Aug 28 00:37:02 2007
耶~
看了版上討論Markus T.
好看大家都是me 27 or寬板的比較多。
好像只有我買me 14。
可能因為我的頭型和近視太深7~800,
所以me14讓我的眼睛看起來,不會因為眼鏡的度數深,而覺得眼睛變小。
哎~近視深的壞處來了,
好想在配一付度數淺的來看電腦。
I love Markus 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1.77
1F:推 yuu0826:我喜歡ME31茄色 不過還想看一下賽璐璐..好猶豫XD 08/28 10:27
2F:推 hope0310:兩個都配XD 我也是markus t跟賽璐珞手工框各一隻 08/29 11:21
3F:推 Workshy:我....我也是 眼鏡真是一條不歸路 08/3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