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hs (lost highway)
看板optical
标题Markus T me14
时间Tue Aug 28 00:37:02 2007
耶~
看了版上讨论Markus T.
好看大家都是me 27 or宽板的比较多。
好像只有我买me 14。
可能因为我的头型和近视太深7~800,
所以me14让我的眼睛看起来,不会因为眼镜的度数深,而觉得眼睛变小。
哎~近视深的坏处来了,
好想在配一付度数浅的来看电脑。
I love Markus 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61.77
1F:推 yuu0826:我喜欢ME31茄色 不过还想看一下赛璐璐..好犹豫XD 08/28 10:27
2F:推 hope0310:两个都配XD 我也是markus t跟赛璐珞手工框各一只 08/29 11:21
3F:推 Workshy:我....我也是 眼镜真是一条不归路 08/3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