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tlo (離我遠一點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鏡框的問題
時間Mon Aug 27 21:18:17 2007
因為最近覺得鏡框歪的越來越嚴重...
眼鏡帶久時 右邊的"鼻墊"會在鼻樑上留下印記...
而且很深...
所以想問這個是蛇麼問題
有辦法請眼鏡店解決嗎???
(PS 我是在大陸眼鏡行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7.109
1F:推 hmmhmmohoh:一字曰"調" 我有一副調了快10次有 08/27 22:10
2F:→ hmmhmmohoh:結果發現是右耳後面骨頭比較突出 08/27 22:10
3F:→ sanshould:拿去眼鏡店請店家幫你調囉:) 08/28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