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tlo (离我远一点 )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镜框的问题
时间Mon Aug 27 21:18:17 2007
因为最近觉得镜框歪的越来越严重...
眼镜带久时 右边的"鼻垫"会在鼻梁上留下印记...
而且很深...
所以想问这个是蛇麽问题
有办法请眼镜店解决吗???
(PS 我是在大陆眼镜行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97.109
1F:推 hmmhmmohoh:一字曰"调" 我有一副调了快10次有 08/27 22:10
2F:→ hmmhmmohoh:结果发现是右耳後面骨头比较突出 08/27 22:10
3F:→ sanshould:拿去眼镜店请店家帮你调罗:) 08/28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