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v1977 (miv1977)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補鑽1天而已正常嗎??
時間Mon Aug 27 19:44:03 2007
我是買PLAYBOY的塑膠框眼鏡
PLAYBOY整個都是鑽的
大概掉了4顆
之前打電話問店家說補鑽要3.4個工作天
因為要寄回原廠
但是今天下午拿去補鑽他說隔天晚上就好了
這種情況是店家自己黏鑽嗎??
正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42.201
1F:→ girl2765:通常自行黏鑽就可 除非掉太多才會送回原廠售服 08/27 20:03
2F:→ miv1977:喔喔!!謝謝囉!! 08/2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