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v1977 (miv1977)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补钻1天而已正常吗??
时间Mon Aug 27 19:44:03 2007
我是买PLAYBOY的塑胶框眼镜
PLAYBOY整个都是钻的
大概掉了4颗
之前打电话问店家说补钻要3.4个工作天
因为要寄回原厂
但是今天下午拿去补钻他说隔天晚上就好了
这种情况是店家自己黏钻吗??
正常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42.201
1F:→ girl2765:通常自行黏钻就可 除非掉太多才会送回原厂售服 08/27 20:03
2F:→ miv1977:喔喔!!谢谢罗!! 08/2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