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9032001 (童大童)
看板optical
標題[心得] 彰化仁愛配鏡
時間Mon Aug 27 18:26:25 2007
店家住址:彰化永樂街口
店家電話:嗯~不大清楚,要去看看才知道
店家網頁:應該沒有吧??!!@@
鏡框品牌:vivian westwood膠框
鏡片品牌:AO
其他主力鏡框:
前幾天去仁愛配眼鏡,
以前都是在金特麗配的,
想說要換一間看看...
純粹嚐鮮的心理~
一進去說要配眼鏡,他就帶我進去驗光室....
一整個驗光下來,我感覺就是比金特麗還要專業,
大概驗了二三十分鐘吧!
後來他拿我之前在金特麗配的眼鏡,
看了一下說我眼鏡的壽命到了...
可是我明明只配不到兩年,而且其中有半年多都是帶隱形眼鏡~
他又問我大概配多少,我照實跟他說...
他看了看鏡片鏡框告訴我似乎是有配貴了!
我當時配的是levis的金屬框眼鏡,鏡片好像不是用大廠牌的~
總之,我心裡就不大舒服...
後來,我ㄧ整付配起來還比之前在金特麗配的便宜
鏡框也比levis好,至少我覺得戴起來很舒服....
這是我一點小小意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以前也是金特麗的老顧客
全家都再哪裡配了十年以上~!
聽他這麼說,總覺得似乎有被虧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3.75
1F:推 AJS:請問一下,壽命到了是什麼樣的情況?是快斷了還是? 08/27 21:38
2F:推 betty9032001:就是眼鏡對著光照會有一層一層的的東西出來,我拿我爸 08/28 12:36
3F:→ betty9032001:新配的眼鏡來看就不會這樣 08/28 12:37
4F:推 chuck0922:請問一下,會不會是因為碰到熱的東西,而脫膜? 12/10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