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9032001 (童大童)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彰化仁爱配镜
时间Mon Aug 27 18:26:25 2007
店家住址:彰化永乐街口
店家电话:嗯~不大清楚,要去看看才知道
店家网页:应该没有吧??!!@@
镜框品牌:vivian westwood胶框
镜片品牌:AO
其他主力镜框:
前几天去仁爱配眼镜,
以前都是在金特丽配的,
想说要换一间看看...
纯粹嚐鲜的心理~
一进去说要配眼镜,他就带我进去验光室....
一整个验光下来,我感觉就是比金特丽还要专业,
大概验了二三十分钟吧!
後来他拿我之前在金特丽配的眼镜,
看了一下说我眼镜的寿命到了...
可是我明明只配不到两年,而且其中有半年多都是带隐形眼镜~
他又问我大概配多少,我照实跟他说...
他看了看镜片镜框告诉我似乎是有配贵了!
我当时配的是levis的金属框眼镜,镜片好像不是用大厂牌的~
总之,我心里就不大舒服...
後来,我ㄧ整付配起来还比之前在金特丽配的便宜
镜框也比levis好,至少我觉得戴起来很舒服....
这是我一点小小意见,大家可以参考看看~我以前也是金特丽的老顾客
全家都再哪里配了十年以上~!
听他这麽说,总觉得似乎有被亏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73.75
1F:推 AJS:请问一下,寿命到了是什麽样的情况?是快断了还是? 08/27 21:38
2F:推 betty9032001:就是眼镜对着光照会有一层一层的的东西出来,我拿我爸 08/28 12:36
3F:→ betty9032001:新配的眼镜来看就不会这样 08/28 12:37
4F:推 chuck0922:请问一下,会不会是因为碰到热的东西,而脱膜? 12/10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