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alplus (Dual)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膠框的度數可以配比較淺嗎?
時間Mon Aug 27 12:55:58 2007
之前戴金屬框有鼻梁架
最近換了副膠框的沒有鼻樑架 發現很不習慣
請問如果我有時金屬框和膠框輪流戴
膠框的度數可以配比較淺嗎? 少個50度
另請問 角矢的膠框 每個樣式還有分size嗎?
還是不分男女 統一大小?
新手發問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2.250
1F:→ sanshould:膠框配淺度數的理由? 度數不一樣感覺眼睛會頗吃力的才對 08/2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