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alplus (Dual)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胶框的度数可以配比较浅吗?
时间Mon Aug 27 12:55:58 2007
之前戴金属框有鼻梁架
最近换了副胶框的没有鼻梁架 发现很不习惯
请问如果我有时金属框和胶框轮流戴
胶框的度数可以配比较浅吗? 少个50度
另请问 角矢的胶框 每个样式还有分size吗?
还是不分男女 统一大小?
新手发问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42.250
1F:→ sanshould:胶框配浅度数的理由? 度数不一样感觉眼睛会颇吃力的才对 08/2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