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YANG (---=狂=---)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Markus T 保養問題!!
時間Sun Aug 26 17:39:20 2007
請問一下各位戴這副的大大
你們有特別的去保養嗎?
還是沒去管他
之前爬文有看到隔一段時間可以拿回去店裡保養
那請問大家是多久拿回去保養一次呢?
那店裡的"保養"是怎麼保養法呢?
先感謝各位的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96.222
1F:推 semens:唯一不一樣的就是那個超音波震動器吧,除非他面紙有比較高級 08/26 19:53
2F:推 JTYANG:喔喔!!感謝你囉,話說實驗室裡也有超音波震動器@@", 08/27 21:09
3F:→ JTYANG: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XD 08/27 21:10
4F:推 adrifter:用點油保養吧 如果你的是黑框 洗一洗常會白白的話 08/28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