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YANG (---=狂=---)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Markus T 保养问题!!
时间Sun Aug 26 17:39:20 2007
请问一下各位戴这副的大大
你们有特别的去保养吗?
还是没去管他
之前爬文有看到隔一段时间可以拿回去店里保养
那请问大家是多久拿回去保养一次呢?
那店里的"保养"是怎麽保养法呢?
先感谢各位的回答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96.222
1F:推 semens:唯一不一样的就是那个超音波震动器吧,除非他面纸有比较高级 08/26 19:53
2F:推 JTYANG:喔喔!!感谢你罗,话说实验室里也有超音波震动器@@", 08/27 21:09
3F:→ JTYANG: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XD 08/27 21:10
4F:推 adrifter:用点油保养吧 如果你的是黑框 洗一洗常会白白的话 08/28 00:22